我可以单身,但我的CP必须结婚!

累——2020.7
这里是北固堂

【何尚】吃吧吃吧!

吃吧吃吧!






#OOC警告⚠️




狐妖华x小企鹅熙




————


最近德云森林里来了一只狐妖,村民们怕的不得了,决定用活物献祭,担又都舍不得自家的生物,想去森林里抓,却又害怕,这时,不远处走来了一只企鹅,企鹅问“这是哪啊?离内蒙古还远吗?你们有小鱼干吗?”


村民们看着这只企鹅,又互相看了看,发现所有人想的竟都一样,他们想把这只小企鹅送进去给狐妖献祭。


村民A说“小企鹅你跟我来,我带你去吃点小鱼干,然后我再给你指路”


小企鹅感激的向村民们鞠了一躬“谢谢,好心人一生平安”


不一会,小企鹅就被带到了狐妖的洞边,小企鹅问“小鱼干在哪儿呢?”


村民A抱起小企鹅向洞里一扔,留下一句话就跑了“在洞里呢!自己去吃吧!我还有活干,先回去了!”


小企鹅有些懵懵的挥了挥手“好,到时候我吃完了去找你们哦!”


没有得到回答的小企鹅慢慢的走进洞里,在洞的深处发现了一只狐狸,小企鹅走上前去问“你好呀!狐狸先生!你知道小鱼干在哪吗?”


狐狸睁开了眼,用它慵懒而又夹杂着磁性的魅力的嗓音说到“你就是他们献祭的活物?”


小企鹅疑惑地歪了歪头“什么意思啊?他们说洞里有美味的小鱼干我才来哒!”


狐狸笑了笑“意思就是,你,是他们给我献祭的食物,而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小鱼干给你吃,要被吃的,是你”


小企鹅生气了,他把小鱼包拿下来“啪叽”一下摔在了地上“他们怎么能骗我呢!都是大坏蛋!我都要饿死了!竟然还不给我小鱼干!哼╯^╰坏人!”小企鹅“噗叽”一声坐在了地上,小小的脚丫有一下没一下的来回摆动着“我都要饿死了~狐狸先生,你有没有好吃的呀!我现在快饿死了,身上也没什么肉,要不你把我喂饱了在吃吧”


狐狸有些惊讶,挑了挑眉问小企鹅“你就这么让甘心我吃了?”


小企鹅把小鱼包在地上摆好,然后“啪叽”的一下躺在了地上,小企鹅脑袋枕在了小鱼包上,有些惬意的说“哎呀,我本来是打算去内蒙古让他们把我吃了的,但是既然到了这那就是缘分!谁吃不一样啊,是不是狐狸先生?”


狐狸挑了挑眉“说的也是,我得先把你养肥了再吃,我就何九华,小企鹅你叫什么?”


尚九熙吧唧两下嘴,觉得有些渴了“我就尚九熙,何九华,你这有没有水啊,我快要渴死了”


对于尚九熙突然间改掉的称呼,何九华似乎有些不高兴“叫哥”


尚九熙乖巧的喊了一声“哥~”


何九华满意的点了点头,接着就带着尚九熙来到了洞穴的深处,那里堆积着各种美食,不过就是没有小鱼干,但尚九熙也不在意了。


他啪嗒啪嗒的走着小企鹅步奔向美食,过了好一阵子,尚九熙从食物里探出个头“哥,你不吃吗?”


何九华嫌弃的看了一眼这里的美味佳肴,随后又看向呆呆萌萌的小企鹅“不了,没胃口,我现在只能吃得下你”


尚九熙一听自己这是要被吃了啊!虽然被吃了尚九熙也无所谓,但是!这么多吃的不能浪费啊!于是尚九熙就跟何九华撒娇说“哥~可不可以等我把这些好吃的都吃完再吃我呀~那样我可是更美味哒!”


何九华装作思考了一下,然后点了点头,他想着,反正他又不用吃东西,当初说的想吃

企鹅也是另外一层意思,是的,何九华看上尚九熙了。


就因为何九华看上尚九熙了,他就晚上把人搂在怀里睡,早上陪着小企鹅玩这玩那的,生活因为尚九熙的到来而变成了丰富多彩的颜色,何九华觉得他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。


经过何九华长时间的攻略,小企鹅也是动了心,一天,小企鹅在晚上和何九华说“哥,你把我吃了吧”


何九华有些疑惑得问“为什么?”


小企鹅红着脸,虽然害羞,但眼角处却又流出了几滴泪水“因为,因为我有点喜欢上你了,你说我本来是答应让你把我吃了的,但是我一喜欢你,我就舍不得你了!我就不想让你吃我了,但是这样,我又不守诚信,所以你还是赶紧趁我还没完全陷进去之前,把我吃了吧”


尚九熙一整只都瘫在地上说“红烧清蒸麻辣什么的,你自己选吧”


何九华一听刚刚尚九熙的话,才反应过来,小企鹅这是变着法的说喜欢自己呢!何九华舔了舔嘴唇,笑着说“我想吃企鹅刺身”


尚九熙不知道那是什么,只是继续瘫在地上“啊啊啊,行,你随便吧,你随便吧”


于是,小企鹅尚九熙就被老狐狸何九华上了,事后小企鹅还问“你咋还不吃我呢?”


何九华亲了亲尚九熙说“我觉得小企鹅还不够肥,我想在养一养,最好是可以养一辈子的那种”


过了好一会,尚九熙才反应过来何九华说的意思,耳朵尖悄悄泛起红晕,他用手拍了两下何九华的胸膛“你说的,要养一辈子哦”


“好,一辈子”

评论

热度(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