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单身,但我的CP必须结婚!

累——2020.7
这里是北固堂

【白魏】我就是想亲你而已

我就是想亲你而已




伪二十四小时,剧情大家都懂,我就直接从最后开写了


#已交往,准备公开




————


到了晚上追逐战的时候,白敬亭把魏大勋拉到了一个比较隐秘的地方,他把摄影师关在了外面,然后摆出一副“我是个大聪明”的样子,双手抱膀的靠在墙上。


魏大勋问“小白?怎么了?带我来这儿干嘛?游戏都开始了”


白敬亭说“我知道星主是谁了”


魏大勋好奇的凑近白敬亭“谁啊谁啊?告诉哥哥呗”


白敬亭看着魏大勋那一脸求告知的模样,突然起了个坏心思,最近为了录二十四小时,魏大勋已经很久没有跟他亲热了,在节目中魏大勋每一个举动在他眼里都是可爱而又性感的,白敬亭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说“你亲我一口,我就告诉你”


魏大勋向后远离了白敬亭一小步“小白,哥哥我可不是那种为了线索,为了赢得游戏而出卖自己身体的人!哥哥我正直着呢!”


白敬亭挑了挑眉“是吗?那我走了”白敬亭转过身,刚要走,就被魏大勋拉住了手“哎呀!干嘛去啊!那个……小白你过来”


白敬亭笑着转过头看魏大勋“干什唔……”


话语间,一个温热的吻堵住了白敬亭想说的话,白敬亭一看,奸计得逞了,随后他加深了这个吻,用舌头撬开了魏大勋的嘴……


这个吻持续了好一会儿,直到白敬亭看魏大勋的脸因为呼吸困难而被憋的有些红,这才放开了魏大勋。


魏大勋红着脸说“我、我是想亲你才这么做的,绝对、绝对不是因为什么星星的主人才、才亲的”


白敬亭看着眼前这个红着脸的小磕巴,虽然很想就地扑倒,但失踪太长时间总归是不好的“哦?是吗?那咱们出去吧”


“诶?”


魏大勋懵逼,大勋委屈但大勋不说‘所以真就不告诉我星主线索了?’


白敬亭和魏大勋出来的时候,完全没注意到,他们俩刚才那一幕,全让摄像大机录下来了,而节目组也借着两人是山花CP,就没剪,只是把亲亲的部分打了个码,然后就发出去了。


魏大勋从那里出来以后就气鼓鼓的,不理白敬亭,白敬亭也乐得去哄魏大勋。


知道游戏快结束时,他们也没有猜对星主,后来公布星主的时候,白敬亭抱起魏大勋就跑了,在白敬亭怀里的魏大勋突然间就反应过来了“艹!白敬亭!你丫的是星主!”


白敬亭笑了笑“是啊~”


之后魏大勋就在白敬亭的怀里对白敬亭捶捶打打,白敬亭也只是一脸享受的带着媳妇回酒店了。


而另一边的众人还在等着白敬亭和魏大勋回来时,白敬亭的摄影师跑回来说“那个……白敬亭带着魏大勋回酒店了。”




本期节目到此结束了。










这期二十四小时发出去以后,播放量大大滴提升,收视率也一样,节目组觉得,以后应该多让白敬亭的魏大勋亲亲










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一个论坛体(不咋会写)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