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单身,但我的CP必须结婚!

累——2020.7
这里是北固堂

要反攻!



全名:当杨九郎刷到辫九辫的互攻文时,他升起了想要反攻的小心思







————


张云雷在温暖的被窝里,抱着刚做完累的不想动弹但还能看手机的杨九郎刷着手机,张云雷有些累了,就放下了手机,打算小睡一会儿,可就在张云雷快要睡着的时候,杨九郎突然扑在了他的怀里,把张云雷吓了一跳。


“怎么了?九郎?”


杨九郎把头埋在了张云雷的肚子上“唔,磊磊呀!”


“嗯?”


“那个……我……我想在上面!”杨九郎这句话几乎是喊出来的


张云雷笑了笑“什么在上面?”


“做、做爱的时候,在上面”杨九郎把头埋得更深了


“好啊”


杨九郎有些意外张云雷会直接答应,激动的一个猛抬头“真的吗?”


张云雷点了点头,杨九郎激动的说“那!那咱们现在就做吧!”


“你确定吗?”


“当然了!!!!”


“等、等等!张云雷你干嘛?!”


“你不是要做吗?”


“是啊,但是你不是说我在上面吗?等……唔嗯~”


张云雷躺在下面,让杨九郎骑在自己身上“是这样没错啊,你可以在上面,但我一定要在里面”


“大骗子啊哈~~~”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8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